close

 

 

 

作為首發的第一篇喇賽文 
就有請我的中古蘋果五 (我姐姐友情贊助的) 來為它拍幾張拙照 來掩蓋它自身的光芒! 
那就有請本日主角 ~

將將~

Canon 760D!! 照片非常醜 各位客觀 請海涵 小弟對於照相 正要努力學習!  
旁邊是要用來裝它的相機包

整體套件如下圖

厚死人不償命的說明書~ 也著實讓我不禁汗如雨下....
還有電池 傳輸線 等等...

買的是kit組 鏡頭是 EF-S 18-135mm IS STM  裝起來我覺得蠻有份量的~ 
目前也只有這組鏡頭 
畢竟有幕後藏鏡人 可以借我其他鏡頭!!  
不然本來還要買顆定焦鏡的

但人算不如天算...
本來是要買平輸品 結果只剩櫥窗那一台... 只好加碼 買公司貨了... 
產學案的薪水 整個砸下去了!! 

對於攝影 簡直菜到不行 希望能逐步拍出好看得照片~ 請大家看完鞭小力一點~ 感恩蛤~
極短篇 開箱 至於性能 規格等等各項細節 就不在這邊贅述了 愛用谷哥收尋 你會得到更好的答案優!! 

今年我的聖誕禮物就決定是他了!! 雖然 提早超多 哈哈哈
沒辦法 牡羊座 行動力就是我的超能力囉~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死人囉... 單眼相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